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参观动画展

时间:2014-10-13 09:59:50 点击: 作文字数:500字 写事的作文
耀眼的太阳诉说着窗外的炎热,但房内,却是充满二十三度的凉风。坐在书桌前,手握着鼠标,一边上网,一边感受生活的枯燥,对这毫无改变的生活已感到无趣,一心渴望体会碰触新奇事物所感到的喜悦的我,看上了--皮克斯动画二十年展览。
看纯白的美术馆前,人潮涌进其中,心想:“谁不想看皮克斯动画二十年来得心血结晶呢?”走进美术馆,使看见皮克斯的招牌动画,如:怪兽电力公司、玩具总动员一、二等。里面还更明确介绍动画的制作过程;皮克斯最初的动画和动画一代一代的演进,在我看来,刚开始的动画配上六零年代的电视刚刚好,但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,动画越做越精致,这是皮克斯对动画的热忱所贡献的。
“一花一世界,一沙一天堂。”生命的感动随处可见,皮克斯用动画细说生活的喜悦,来自于周围最渺小的感动!他们利用动画,使我们感受生命中我们不曾注意过的,但充满意义的事物。当我们在追求时尚、沉浸财富、汲营分数的同时,那最真的感动。
走出美术馆,不再嫌天气的燥热,反而更专注于身旁渺小事物,不论它是多么的微不足道,多么的不重要,但我知道它隐含着无限的学问。
艺术,使我们沉浸于美的缤纷中;艺术,使我们的灵魂得到解放;艺术,使我们的性灵升华,达到更高层次的境界。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