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课间表演

时间:2014-10-13 10:01:07 点击: 作文字数:500字 写事的作文
  “Lolli Lolli Lollipop Oh Oh Let's Lollipop…”当音乐响起,大家都随着音乐开心得起舞。此时,是本班课间表演的时刻。
  学校每学期每个班都有一次上台表演的机会,为了要让课间表演精彩,也因为不想在全校师生面前丢脸,所以我们在一个星期前就紧锣密鼓的把握时间练习。
  到了要表演前一周的星期五,我们都还没有什么进步,可是班上刚好有一位同学早就已经跳得滚瓜烂熟了,他的名字叫王宇恩,他手舞足蹈的跳着,几乎看不出有跳错的地方,真是太厉害了。之后,我们也不断的练习,老师也细心地一次又一次的教导我们,希望能在表演时得到全校师生的掌声。
  到了表演当天,我们每个人都非常紧张,当主任说三年级一班要表演一支舞请大家慢慢欣赏的时候,有些同学还浑身发抖呢!我们慢慢的走上表演的舞台,大家心里都很紧张,但当音乐响起,同学们都认真、开心又努力地跳着,一点儿也没被紧张的心情所影响,直到我们表演完之后,全校师生就给予热烈的掌声。
  虽然我们在全校师生面前表演只有短短的三分钟,可是,之前却需要大家不断辛苦的练习,这就是所谓的“ 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年工 ”,也证明了想要完美演出付出的努力是绝对不能少的,想要掌声,就不能存有侥倖的心理,流下的汗水和泪水一定会换来美丽的果实!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