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委屈的眼泪

时间:2014-10-13 10:01:55 点击: 作文字数:700字 写事的作文
    某天夜里,家里的水龙头坏了,它一直滴水,没有人发现,将它转紧,用水时又将它打开,水像瀑布般的洩下,用完又将它关上,它持续的滴…….
    那天放学,妈妈到学校接我,一上车,我开心的分享着当天发生的趣事,我讲的精彩之时,却发现妈妈心不在焉的,于是我问:“妈,你有在听吗?”妈妈却说:“我今天上了一整天的班,下班还要赶来接你,你却一点都不体贴,一上车,话就讲个没完,你可不可以学着体贴一点。”听到这句话就彷彿拿着一把刚磨好的、金光闪闪的利刀,刺到我那柔软的心底深处,我受伤了,我的心在淌血。
就是那一瞬间,我的心碎了,
    所以一路上,直到回家,我都没有再开口,虽然我知道妈妈可能是工作太累了,或是遇到了什么委屈的事,但我终究是被那句话刺伤了,我的心仍在淌血。   
回到家后便自己一个人,孤单的走进浴室,用那颤抖的手,关上门,坐在角落,背贴着墙壁,偷偷的哭着,眼泪时而像水柱似的卸下,时而像毛毛雨似的滴下。
    而妈妈正在厨房,时而把那坏掉的水龙头打开,水柱跟我的眼泪一样洩下,时而把水龙头关掉,也跟我伤心的泪一样,滴滴答答。
    过了许久,我不再流泪,只剩下那脆弱的心,在慢慢的滴血,于是我走出浴室,发现妈妈已经煮好晚餐,站在浴室门口等我。妈妈一看到我走出来,便一把抱着我,跟我道歉,还说明了今天那么凶的原因,其实是妈妈在公司也受到了委屈,所以我们两个人抱在一起,互相安慰着。
     互相安慰完,正要去吃饭时,爸爸回来了,我跟爸爸说:“爸爸要去洗手。”眼尖的爸爸也发现水龙头坏了,用力把它转紧,水龙头修理好了。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