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最尴尬的一天

时间:2014-10-13 10:03:21 点击: 作文字数:500字 写事的作文
  靠在窗边,望着窗外的月亮,我想起今天的事。淡淡红晕染上我的脸颊,我又想起了那令人羞得无地自容的事……。
  今天是我的生日,依早,阳光射进房间,鸟儿吱吱叫,似乎也宣告了今天将是美好的一天。草草的结束早餐,爸爸、妈妈和我就开着车上路。
  在前往游乐园的途中,我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,吱吱喳喳的与爸妈讨论着待会儿要在游乐园玩什么游戏,转瞬间,我们总算抵达了游乐园。
  好多人!吓得我合不拢嘴,要不是妈妈及时接住了我的嘴巴,我的嘴巴早就摔的粉碎了。买了票,我开始疯狂的玩,突然,我看到了向往已久的云霄飞车,但是爸爸就是不让我玩,只因身高不够。我开始生闷气,但爸爸似乎也不打算妥协。就在我上完厕所后,却发现爸妈都不见了。
  这时紧张的我眼泪不停的滑下,霎那间,我看见了穿着黑毛衣的男人,他一定就是爸爸!我立刻冲过去,一把抱住他。不料,他却说:“小妹妹,你好像抱错人的喔!”我的脸顿时红得像颗熟透的苹果。一转头,我看见了爸爸,跟陌生人说了声对不起后,我走向爸爸并跟他和好了,没想到这时爸爸竟说:“女儿,你的裙子夹在裤袜里喔!”脸再度窜红,我的妈呀!
  一想到今天,我仍忍不住脸红,有了这么糗的教训后,我想以后再也不耍脾气了。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