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寒假中最有趣的一件事

时间:2014-10-13 10:03:29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写事的作文
  看到了客人送的奶油酥饼,不禁让我回忆起过年时那难以忘怀的情节。
  当天,是一个艳阳高照的好日子,因此爸爸妈妈就心血来潮,提议要去奶油酥饼的故乡——大甲。在全家一致同意下,我们便来到了目的地。
  一到那里,就看到了一座座人墙,而且当我们进去时,场面更是惊为天人,不仅涌入大量的观光客,摊贩贩售的商品更是琳瑯满目呢!虽然没有每一家都去光顾,但我还是觉得很满足。接着,我们便来到了那里的名胜景点——镇澜宫,它的人气和那里的人潮成正比,就连想踏进去一步都很困难。所以我们只好速战速决, 赶快从人群中逃了出来。后来我们全家就来到了一家很有名气的奶油酥饼店,虽然人群大排长龙,可是我们最后还是成功的买到了。最后,我们便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,离开了大甲,回到温暖的奶奶家。
  这次的过年,虽然几乎都在下雨,可是能去大甲一日游,我感到非常开心,而且那边不仅人声鼎沸,每个摊位也都各具特色,是休闲度假的好地方喔!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