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难忘的经历

时间:2014-10-13 10:05:01 点击: 作文字数:900字 写事的作文
        生活中,每个人都应该会有几件令人难忘的经验。例如:参加比赛得奖;旅行看到许多以前从没看过的人、事、物;去游乐园玩很刺激的游乐设施等……当然我也有几件令我难 忘的经验,现在,就由我来说给你听吧!
        还记得在我刚升上六年级时,和几个同学一起参加舞蹈兴趣班。我第一天去上课时,感觉非常陌生,不知道现在应该要做什么?但是相处久了,我也交到许多朋友,也知道要帮同学、老师的忙。我刚开始练舞蹈时,筋是非常硬的,做一些拉紧的动作会很痛,但经过老师对我的痛苦磨练,慢慢的我的筋变软了,拉筋时也比较没那么痛了。后来,有一天,老师和我们宣布一件消息,就是:我们要参加全市的舞蹈比赛了!老师和我们说:“参加比赛是件非常荣誉的事,你们别太紧张,不过呀~ 从今天起,老师会更努力磨练你们了,你们可要比之前更努力练习喔!”大家听到这番话,皮都绷紧了,因为怕一不小心,就被老师臭骂一顿了。我也比平常更努力练习,在学校也练,在家里也练,真的是比平常痛苦两倍以上呢!时间过的非常快,一转眼,已经到了比赛的日子了!大家坐上车时,感觉好像要去校外教学喔!到了比赛地点,老师们好忙喔!因为老师要赶快帮我们化妆。时间一点一滴的走着,我的心是越来越快的跳着,我真的觉得好紧张喔!可是,时间总是不等人的,一下子就轮到我们比赛了!我们是第一号呢!在正式比赛之前,老师和我们说:“有没有得奖并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们有没有尽全力去跳!”听到这句鼓励的话,激发了我的斗志,没错!努力,努力才是最重要的!于是,我们要上场了,我靠着这个信念努力跳完这首“万花精灵”!过了几天,老师和我们说我们这次舞蹈比赛得到了全市的第二名呢!听到了这个消息,大家都十分开心,虽然说没有得到第一名,但是得到了第二名,表示我们还有进步的空间,所以我觉得,没有得到第一名也不要气馁,只要再接再砺,下次一定会更好!
         参加舞蹈兴趣班,我真的觉得很快乐!和大家一起练习、一起跳舞、一起比赛……想起那段日子,我的内心涌起一股说不出的感动,虽然我现在因为某些原因没办法学舞蹈了,但是我还是要继续练习,我希望未来有一天,可以再度参加舞蹈兴趣班,再和大家一起跳舞、一起比赛,因为,我的梦想是当舞者呀!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