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忙碌的陷阱

时间:2014-10-13 10:05:16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写事的作文
你知道世界上谁最忙吗?其实每一个人都很忙。谁最忙?小朋友最忙,要忙着学习多种知识;谁最忙?父母最忙,忙着照顾小孩;谁最忙?老师最忙,忙着教导小孩;谁最忙?房子最忙,忙着给家人许多温暖;谁最忙?太阳最忙,要照亮全世界。

我也有很多很忙的地方,忙着读书,为了要准备即将来临的考试;忙着运动,为了要让自己长得更高;忙着多吃营养的食物,让自己更健康。我家人也很忙,爸爸要上班,妈妈要照顾小孩,奶奶要煮饭,阿姨要做家事,我也需要帮一些忙,让家人不会担心会做不完,那就是乖巧的小孩了!

忙碌会把快乐变得乱七八糟;忙碌,不能在家里悠闲及悠哉;忙碌会很不快乐,因为需要匆匆忙忙,让人非常累;忙碌,会有不好的感觉出现,使人非常懒惰。

有人说,忙碌就像进入了无底洞。我觉得忙碌就像不小心掉入了陷阱,因为很忙碌,有很多事情要马上做,不能到明天再做,所以赶不完。大人真是痛苦,有很多事情需要忙,那我就更不想当大人,但每个人都需过这个时期,所以不能逃避啊!我们就快乐地过生活,接受忙碌吧!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