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第一次种树

时间:2014-10-13 07:03:54 点击: 作文字数:500字 关于树的作文

第一次种树 听说,不植树的话,不植树就会导致水土流失,沙漠化,接着就是,沙尘暴。        去年还是前年,我们学校在植树节那天,开展植树活动。我和同学挖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坑,把小树苗放在坑里,填上土,一颗小树苗就种好了。然后,我又走到这棵小树的旁边旁,种了另一棵树苗。我来到我们刚刚完工的小树苗前,准备给小桂花树浇水,就当死施施肥,我的一个同学走到我身边,告诉我:“这棵树不应该种在这,旁边几棵高年级种的桃树很大,等长出叶子会把阳光遮住的。小树苗没有阳光,可能就长不大了。”我听了这位同学告诫我的话,便将这棵树“搬了家”,移到离操场不远的地方。并给它们浇了水。和我一起种树的同学非常喜欢和不会讲话的东西说话,这棵小树苗就种好了,她在小树苗前告诉小树苗,以后一定要长成参天大树,给我们乘凉,为人们做出贡献,小树苗似乎听懂了她的话,掉了一片树叶,这片树叶似乎在告诉她:我会为人们做贡献的,你们种树多点,我们树家族一定会报答你们的。       有一句古话就是说:“前人种树,后人乘凉。”就是为了告诉我们父母这么努力工作,就是为了子女可以好好生活,不让他们受苦,所以,我们一定要孝顺父母,孝顺家人。
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