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小树的自述

时间:2014-10-13 07:04:27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树的作文
        我从小就生长在大自然里,在这里我每天都能够闻到迷人的花香;听到美妙的音乐;看到日落的美景;吸到新鲜的空气。我出生的地方是那么的美好,而且我小时候总是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,没有任何的烦恼。
        我虽然只能够站在原地一动也不动,但是,我一点也不会感到孤单。因为我的家人们都会在身旁陪着我,还有小动物们也会常常陪我聊天。春天是 我最喜爱的季节,因为每当春天来临,我又可以穿上新的鲜绿衣裳,也可以喷上天然的香水,更可以和刚睡醒的动物们一起游戏、一起谈天。
        然而自从我看见我的表姐被人类杀死我就开始痛恨人类,但我也只能无能为力的在一旁哭泣。因为我还小,所以被拔了起来种在一个漂亮的花圃里,移植我的老人虽然对我百般地呵护,我却还冀望着,冀望着未来能够再回到我那熟悉的大自然中。
        我现在正在花圃中成长着,我还是希望人类能够珍惜我们,不要再砍伐我们了,否则日后造成泥石流,最后受害的反而是你们人类啊!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