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我们怎么了

时间:2014-10-13 07:53:54 点击: 作文字数:300字 初一作文
好久了,怎么不说话了?等待你的回复,可是在那边的你却迟迟没有动作。
我心急了,踱着步,脑海里浮现好多好多的问号。是我做错了什么,让你生气吗?还是我们之间不如以往了?
为什么你会不理我?还是你纯粹再忙,没时间回我而已?这些问号,在我脑海你持续地浮现着,也让我越来越心烦。
在这边的我,好似热锅上的蚂蚁,不时地打开手机,就怕错过任何一则短信,任何一通电话。但是,好久好久,都没有听到那耳熟的音乐响起。在那端的你,仍然没有一丝丝的动作似的,让我越想心越烦。
好想知道你在想什么,好想知道你在做什么,好想要好好地了解你,好想要好好地跟你聊天。但是,就是找不到机会,也没有那个勇气。
我想传短信给你,但是打了几个字,却又默默的删掉了,没勇气再次的跟你问声好。
我无言的,将手机关机;默默地,离开你的世界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