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雨中的记忆

时间:2014-10-13 07:54:49 点击: 作文字数:500字 初一作文
随着雨滴滴答答的声音,我、姐姐和妈妈赶快把雨伞拿出来,并把车子停在室外停车场里。一下车,妈妈就发现咦?我两个宝贝女儿呢?喔!她们正在车子旁边穿着雨鞋踩水啦!我和姐姐一边踩着路上的水洼、一边看着路上像倒映彩虹一样的油渍,一边咯咯咯的笑,一路走来,我们来到了人来人往的人群中。
啊!这是哪里啊?喔!正是夜市和市场。在人群中,姐姐和妈妈的身影忽隐忽现,等等我,等等呀!哇!大批人群将我和她们沖散了,我被挤到一家文具店,它的设备并不完整,只有简陋的亚克力板柜和几桶铅笔。只一位老婆婆走向我并对我说:“小妹妹,妳要买什么?”我担心的回答:“我没要买东西,只是想打电话给我的妈妈。”她苦着脸说:“小妹妹,我这没有电话,不如你在这等吧!”她递给我一张板凳和肉包子。
  等啊等,等啊等,当我吃完包子时,人渐渐散了,雨渐渐停了,太阳也渐渐落下了,那时,我听到一个很熟悉的声音:“王品娟!王品娟妳在哪啊?”我赶紧冲出去:“我在这、我在这!”因此,我们一家人又团圆了,我很感谢老婆婆让我度过这温暖的下雨天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