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月饼里的秘密

时间:2014-10-13 07:54:52 点击: 作文字数:300字 初一作文
我是月饼师傅,今天我要做一个很特别的月饼,它是一个二十公斤的月饼,然后,我要放一张小纸条在里面,我要在纸条上面写:“如果你看到这张纸条,请你不要告诉任何人,因为这里有一张寻宝地图的,需要大家来拼凑,如果你希望得到宝藏,欢迎你常常来我的月饼店。”
接着我要把我的大月饼切成好几份,在里面的其中几份的月饼各放一张小纸条,然后,直接拿去卖,我才不要在上面做记号呢!因为做记号我一定会用到红色的色素,但是色素对身体健康不好,所以本店不会使用色素的。
这个促销手法很有效,大家一传十、十传百,纷纷带着月饼里头那一小张藏宝图,来我的店里报到了。
大家拼凑的结果,是一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字,就是“爱”,一个最伟大的宝藏,每个人都满足的吃着月饼,开心的当了好朋友哦!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