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风雨过后的历练

时间:2014-10-13 07:54:54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初一作文
像是撰写安徒生童话的汉斯˙克里斯蒂安˙安徒生。虽然从小就家境清寒,但是他并不介意,说:“贫穷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,我只不过比他们少了一点微不足道的东西而已。”他不被局限于艰苦的环境,总是努力的刻苦学习、尝试写做,终于摆脱了穷困潦倒的阴影;在经历了他人生中的风风雨雨之后,他终于看见了属于自己绚烂的彩虹,尝到了甜美丰硕的果实,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童话大师──“童话之王”。
  在暴雨之后,劲风之后,万物在慢慢的甦醒,享受乌云散去的美好、享受甘霖的滋润、享受柔软的大地,对着蓝天展示自己傲人的生机。植物重新的挺立起来,翠绿的叶子像精雕细琢的碧玉一般吞吐着温润的光泽;动物们抖擞着精神,被雨水洗涤过的皮毛如同缀上了珍珠,反射着晶莹的光芒;而人们则是在风雨过后,顽强的驻立于大地之上,双眸闪烁着惊人的耀眼光辉,熠熠生辉着向世界发出挑战!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