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走上领奖台

时间:2014-10-13 07:55:21 点击: 作文字数:500字 初一作文
步上台领奖,掌声响起,成果的累累让我轻尝一口,就微醺了。
荣耀滴进那段艰辛的长流,那些日子,代表学校参加语文竞赛。每一次练习都与短短的十分钟拔河,在时间内的两百题一个个肃立。刚开始的训练我踌躇满志,相信所有的颠簸崎岖都能以自己的努力不懈抹平,之后却发现踏了每一小步,仍与成功距离迢远,望不及辉煌、眺不及璀璨,放弃的小芽悄悄滋长……。     后来,我领悟:既然有这个机会闯一闯,何不放手一搏,放弃的小芽我把它连根拔除,一点一滴的心血或许只能换取微薄的成就,但我不会后悔自己曾经投入过。经过一连串的考验,站在台上领奖,当掌声响起,波涛汹涌的肯定滚滚而来,一丝丝的羞赧与紧张在荣誉的狂喜中回漾,掌声背后的付出,是时间、是血泪,还有那对未来不确定的心湖,一触就泛起一波又一波的涟漪,所有的畏惧、没自信被掌声沖散,那片沙滩上留下一片片小贝壳在艳阳下闪烁,俯身拾起,听!贝壳在耳畔的细语,鼓舞让我在肯定中决定下次还要继续努力,在这条路上,我已不知不觉越来越有兴趣、有信心。
走下台,掌声仍然在耳边回荡,微醺后的成果,我把目标在这里生根,盼它发芽、茁壮、灿烂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