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我心中的那首歌

时间:2014-10-13 07:55:32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初一作文
 “宁静的夏天,天空中繁星点点……”每当听到这舒服而柔美的歌声,便使我想起我的童年,那美好的时光在脑海中若隐若现。
小时候,妈妈每天开车去上班,我也因此同行。在车上我总是要求妈妈拨放这首歌曲,有时我轻轻哼唱,有时我安静 的沉浸于其中,累了,就听着这美妙的歌声进入梦乡。有时候,我单独在房间里,胆小的我常常嚎啕大哭,不过,只要有了这首歌的陪伴 ,便不会因为害怕而落泪了。现在,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,便会找出这首歌的CD,一个人默默地在房间里聆听──第一次先静静的感受,第二次跟着旋律慢慢地左右摇摆,第三次伴着音符小声地哼唱,一次又一次地听着,渐渐地,所有心事和烦恼都被抛到九霄云外了。
这首歌的内容和旋律是柔和而感伤的,也表达了思念的情怀。对我来说是一首重要的歌曲,有了它让我的生活不孤单,有了它再多的烦恼也能让我心情舒畅,这首歌曲就是“宁夏”!      “宁静的夏天,天空中繁星点点……”听!这旋律又在我心回荡!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