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救救青蛙

时间:2014-10-13 08:11:19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青蛙的作文
中午放学跨进家门,就闻到一股菜肴的香味。哈!准是妈妈为我烧了好吃的菜。我放下书包,三步两步跨到饭桌前。一刹那间,我呆住了,桌上摆着一盘热气腾腾的青蛙肉,顿时,早上那一幕又浮现在我眼前,我再也没有了胃口。这时妈妈走过来笑着对我说:“小杰,尝尝妈妈为你做的好菜。”我生气地说:“青蛙是庄稼的好朋友,你怎么也买来吃?”妈妈说:  “傻孩子,青蛙是人家捕来卖的,又不是我们杀害了它,再说这些青蛙本就被青蛙贩子杀死了,我们也不能使它再活转过来,别犯傻了,快尝尝吧,可香啦!”“那你也不该买嘛!如果大家都不买,他们卖不掉,就不会套杀害青蛙了。”我毫不客气地顶撞妈妈。这时爸爸开口了:“你们母子别吵了,快吃饭吧?”我拿着筷子,怎么也不令心吃用青蛙做成的菜,内心深处,有一个声音在呼喊:救救青蛙吧!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