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小蝌蚪长大了

时间:2014-10-13 08:11:21 点击: 作文字数:500字 关于青蛙的作文

小蝌蚪长大了 清晨,我被妈妈的惊讶声吵醒了,我揉了揉眼睛,马马虎虎地把衣服穿上,就向阳台走去。 来到阳台,我问妈妈:“怎么了?连星期天都不让人睡个好觉。”妈妈说:“你养的小蝌蚪变成小青蛙了。”一听到这件事,我的精神顿时提升了一百倍。我走到养小蝌蚪的盆前,这时,盆里已经不是一只只摇着尾巴的小蝌蚪了,而是一只只蹦蹦跳跳的小青蛙。我想,这么值得高兴的事,应该让全家人都知道,于是,我走到爸爸窗前,大声叫道:“爸爸,起床了!我的小蝌蚪都变成青蛙了。”爸爸顿时睁开了眼睛,问道:“真的?”“真的,不信你去看看。”我自信的说。爸爸高兴地连衣服都没换,直接穿着晚上睡觉的睡衣就匆匆来到了阳台,一到阳台,爸爸直接把目光扫到了盆里,“真的呀。”爸爸高兴地说道。这时,妈妈说:“要不我们把这些小青蛙都放了吧,反正留在家里也养不活。”我想:妈妈说的有道理,放在家里也没有东西给它们吃,还不如放了呢。于是我说:“好的,我去放吧。” 我骑上自行车,来到小河边,把青蛙都放到了河里,我希望它们能多吃一点害虫,为世界做出一份贡献。
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