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请听,鱼在说

时间:2014-10-13 08:09:42 点击: 作文字数:600字 关于鱼的作文
充满元气的一天又开始了!那时,太阳照进湛蓝的大海中,一波一波海浪彷彿与太阳招手,我懒洋洋地游出来与大海拥抱,抛除所有的恶梦,悠哉地寻找食物。这里是哪里呢?这里是我喜爱的海洋,是我的家,是我拥有希望的大海。

但悲惨的事总会来临,不是世界末日,不是有怪物突 袭,更不是死亡的到来,而是我即将被送去动物园中的水族馆!为什么老天要这样对我?我不要,我不要!记忆中,感觉到自己被关在如十五坪大小的玻璃杯中,里 头除了我这只小丑鱼,还有一只虱目鱼,这里是什么地方?水沟吗?还是马路?怎么一大堆人用怪怪的东西拍我?莫非这里是水族馆?对!我猜对了!前面的板子上 面写着大大的字”水族馆”。

当我关在这里之后,生活变得相当的乏味;隔壁的虱 目鱼,不是吃饱睡,就是睡饱吃,而我就得夜以继日地表演魔术,表演不好就没饭吃;而且,令我惋惜的是--自由完全被受限制,没办法游得很远,我的好朋友也 不知道是不是和我一样,说不定他们更痛苦!我的家虽然干净整洁,但没有阳光的活力,使我够没朝气;没有大海的怀抱,使我瘦弱无力。我讨厌这个家,我脑中又 浮现了童年的一丝丝回忆,我想回到真正属于我的大海。

我虽然喜欢当一条活泼又无邪的小鱼,但是人类的邪恶,把我们的家人、伙伴一一抓走,更可恶的是--原本像清水一样的大海通通被人类污染,人们,这就你们想到的吗?请顾虑到我们的不满,更不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,你们知道了吗?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