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当鱼儿离开大海

时间:2014-10-13 08:09:44 点击: 作文字数:300字 关于鱼的作文
我本来是住在大海里的一条孔雀鱼,我每天自由自在地在海里玩耍,但是,有一天,我再也回不了我的家----大海。

我被囚禁在一个永远永远回不了大海洋的地 方----水族箱。那里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,虽然常常被比较大型的鱼欺负,但是没有比每天要被鲨鱼追,而且还要躲躲藏藏惨。水族箱里,不用躲躲藏藏而且还 有清道夫帮忙清理环境,还有笨拙的小虾让我欺负,虽然有时候会有臭小孩来欺负我,我可以用装死的方式来吓吓他,让他以为我死了,这样我就躲过危机了。

因为我在水族箱里生活,可以吃到很多的饲料,但是主人偶尔会忘记喂饲料或喂太多的饲料;如果忘记喂饲料我就吃海草,如果喂太多饲料我就会撑得要死!而在水族箱里的优点是:可以自由自在地,不用被鲨鱼追。

我很喜欢在水族箱里游泳,我的生活就像一个美梦,可以让我自由自在地生活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