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读《奇迹的名字叫父亲》有感

时间:2014-10-13 10:22:03 点击: 作文字数:500字 读后感

读《奇迹的名字叫父亲》有感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,看了它后,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生活中那股强大而容易忽视的父爱。     1994年,一位父亲带着女儿横渡大西洋,去美国与妻子回合。一天,父亲正用小刀削苹果给女儿吃,船突然剧烈地晃动起来,刀子插入了父亲的胸口。然而,接下来的三天,父亲依然与往常一样为女儿打点着一切,女儿也没有察觉到他的父亲正一天天地衰弱,船到纽约港了,下船见到妻子后,这位父亲仰面倒在地上,胸口血如井喷。尸解的结果让所有人都惊呆了:那把刀准确无误的插入了他的心脏。他却多活了三天,而且未被察觉。唯一的解释是,创口太小,使被切断的心脏依原样贴在了一起,维持了三天的供血。这是医学史上的奇迹。有人说要叫它为“大西洋奇迹”,有人说要以死者的名字来命名。一位须发皆白,皱纹里满是人生的智慧的老医生一字一顿的说:“这个奇迹的名字,叫父亲。”     在这篇文章中我感受到了父爱的力量可以创造出奇迹。父爱高如山,父爱深如水。父亲的肩上有比山还重的责任。我们要懂得感谢父母,帮助父母,体谅父母。父爱是无价的。这个父亲,忍受着被刀刺入心脏的痛苦保护女儿,要是换作别人,肯定是受不了这种无比的痛苦。不只是这个父亲,我相信世界上所有的父亲,母亲都愿意为儿女牺牲自己的一切,甚至是生命。
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