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大海的自述

时间:2014-10-13 07:51:05 点击: 作文字数:500字 关于大海的作文
我是一片一望无际的大海,每天都有许多艘渔船、货轮,以及许多的鱼类,在我身上活动。你们可别以为我很年轻,我可是经历过几百万个世纪,已经好几十亿岁了呢!
地球诞生后几亿年,我也跟着出现在世界上,一开始,地球上的生物只有浮游生物及单细胞生物。不过这些生物一直进化,经过了几百万年,出现当时陆地上的霸 王──恐龙。但是,恐龙称霸的时间也不久,因为地球之后发生了严重的火山爆发,整个陆地都被吞噬掉了。就这样,地球上的生态一直循环,一直循环,到了距今几十万年前,才出现了你们人类。
刚开始,人类是非常纯洁善良的,结果后来为了抢夺土地,发明了许多可怕的武器。把陆地上都炸的坑坑疤疤,连我也被你们污染的很严重。到了现代,更是夸张,不仅地球的臭氧层破了个洞,还有人类一直把垃圾丢到我身上,造成海底垃圾。每天更有几千艘油轮,从我身上经过,我都被吓的胆颤心惊。因为之前,就有好几艘油轮翻覆,油都从船里倒出来,害的我身上变的黑漆漆,还有一股难闻的石油味。听你们人类专家预估,污染的面积竟然有好几百万平方公里之多。<
我由衷哀求你们人类,拜托不要再污染我了。我已经被你们吓的冒出一身冷汗,我的鱼类朋友也都被你们害死了,我一生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人类能良心发现,踏实做好环保工作,环境才可能又变回以前无污染的环境。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