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我爱大自然

时间:2014-10-13 07:36:35 点击: 作文字数:600字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
花不可以无蝶,山不可以无泉,石不可以无苔,水不可以无藻,大自然中不可以没有那花朵以娇艳欲滴、万紫千红的姿态,舞出生命的热情。大自然,一张千变万化的脸,时而高兴,时而忧愁;时而欢喜,时而愤怒。
有时念书读累了,我会选择到大自然里,在大自然的怀里,总会让我感到放松和平静,接近大自然时,好像能贴近大地之母的胸怀一般,细细倾听,会发现它那温暖的心跳,我喜欢大自然,喜欢它的沉稳、柔软,更喜欢它的清新宜人。
在大自然的氛围里,或许有着成千上万的动植物,但却因为人们的滥伐,而导致大自然的面积已经不像从前的大了,幸好大家都慢慢的惊觉到不能再滥伐树木或捕猎动物,而更要积极保护植物和动物,以达生态平衡的目标。
亲近大自然,成了我课余时宣洩压力的活动,我爱看山,也爱看水;爱听虫鸣,也爱听鸟叫,在大自然里,爬山和踏青都能够活络我的筋骨,对我而言,探索自然、接 近自然是一段最美的课余时光,不必矫情饰貌,亦可不用盛妆打扮;我持着愉快的心情,或拖着满身的忧烦,大自然都一样张开双臂,用真诚不伪的热情欢迎我。
法国雕刻大师罗丹说:“世界不是缺少美,而是缺少发现”,你曾静下心来,仔细聆听大自然吗?大自然是一首动人的旋律,它能深入你的心坎,融化你的心灵;它能敞开你的心胸,陶冶你的心性,只要你能仔细倾听,你也会敬佩他得天独厚的美妙!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