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我喜欢

时间:2014-10-13 07:36:52 点击: 作文字数:300字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
  大自然变化万千,春天的大地,叶子穿上了绿衣,小花争先恐后的绽放,五彩缤纷;夏天的太阳非常炎热,风却小得无法察觉,大地好像一个大火炉;秋天的叶子换上金色外套,秋天就像温柔的小姑娘,轻轻的将叶子带离枝头;冬天冷飕飕,大地一片雪白。大自然如此变化万千,真是美丽。
  我喜欢树,那一棵棵的大树像一把把的大伞,在树下,人们可以乘凉、躲雨,还可以在树下玩耍。大树也像栋大楼,让小鸟、蜜蜂和毛毛虫住在里面。
  我喜欢大海,因为大海里面有好多动物,非常热闹。鲨鱼像凶恶的猎人,四处寻找可口的猎物;章鱼像飘浮的气球,在海里四处漂来漂去。
  我喜欢彩虹,彩虹总在下雨过后出现,就像七彩炫丽的桥,踏上这座彩虹桥,好像可以通往美丽的花园。
  我爱大自然,我爱不同的四季风光,还爱高高大大的绿树,更爱海里的动物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