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大自然之美

时间:2014-10-13 07:37:28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
  大自然可以让人放松心情,大自然真是美妙啊!一片绿油油的大草原、蓝蓝的天空、在树上叫来叫去的小鸟、还有漂亮的小花,大自然的美让我觉得开心,因为有大自然我们才有新鲜的空气。
  有时候假日爸爸、妈妈带我们出去玩,我会看到许多植物,像是颜色鲜艳的小草、五颜六色的小花、在天空上飘来飘去的白云也呈现出许多奇形怪状图案。
  大自然的景物有很多种,颜色也不同,有一次我们全家出去爬山,我本来不知道山上的美,经过这次去爬山的经验,我才知道山上的空气是多么新鲜的,我也享受山中独特的声音,从山上往下看,我看到了高大厦、还有准备上班去的车子,去山上也可以动一动身体、也能看到许多美景。我也希望爸爸妈妈能常常带我们来山上爬山。
  欣赏完大自然的美,我感觉到大自然对我们付出了很多,所以我们要感谢大自然,如果没有大自然世界就不完美了,也没有新鲜的空气 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