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心中的声音

时间:2014-10-13 07:37:30 点击: 作文字数:500字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
时间滴答的走着,杂乱缤纷的生活,带着我们盲目的向前走,面对窗外如诗如画的景色,我们无动于衷。也许正因为如此,我们才能在这一片吵杂之中,发觉心中的声音。
有些人害怕寂寞,孤单时,会认为自己被世界遗忘。透过窗户,绿叶随着风婆娑起舞;云朵在空中变化着,与天空相互映照;树梢上的果实落下,散布在苍翠碧绿的林木中。远处传来的鸟啼声、虫鸣声,谱出一首优美的交响曲,令人流连忘返。人是群居的动物,一个人独处时,灵魂彷彿被洗涤一番,心中的忧郁便化为乌有,有如重生。
生活被繁忙的课业以及迫人的压力围绕着,听不清楚沉淀在心中的话语,当你静下心来一个人享受这份得来不易的安宁,心中的声音便会发出声响,带你享受大自然的美妙。绿的芬多精,美的绽放,生命的真谛,这些都在告诉我们世界的巧妙。独处时,可以沉静阅读、发现奇妙;可以规划未来的道路;可以纯粹放松心灵,抛下一切负担,徜徉在这片静谧的时光。
曾经,我们是否在一个空间里安静下来,聆听自己的心跳与呼吸?只有在独处的时候,我才发现平时习以为常的事物,有着不可思议的巧妙之处,只要用心倾听,就会听见心目中,有一个小小的声音呼唤着我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