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季节

时间:2014-10-13 07:38:19 点击: 作文字数:500字 关于四季的作文
  一年有四季,分别是春、夏、秋和冬。在各种不同的季节当中,天气总是千变万化,有的时候,天气晴空万里、万里无云;有的时候,天空乌云密布;有的时候,天空飘起绵绵细雨;有的时候,则是下起了滂沱大雨。那么,在这些变化多端的季节当中,你最喜欢哪些呢?
  我最喜欢的季节是春天,因为每到了春天,奇妙的春神,总是会来到这一大片土地上,施展神奇的魔法,为大地穿上奼紫嫣红的衣裳;为高山铺上翠绿的毛毯。在蔚蓝的高空中,成群结队的鸟儿们,正在用牠们那得天独厚的好歌声,唱出一首首悦耳动听的交响乐;山上的果树,也布满了结实实实的果实。彷彿像一幅五彩缤纷、生意盎然的美丽画作,让人看了心花怒放、心旷神怡。
  我最喜欢的季节是夏天,夏天也是儿童们的天堂。因为每到了暑假的时候,阳光总是照耀着大地,也不时会听到户外传来儿童们嬉戏以及玩乐声,而且,还可以出去玩水消消暑气,更可以吃到又大又红的西瓜,真让人暑气全消。但是美中不足的是,每到了梅雨季节的时候,窗户外总是会飘起绵绵的小雨,这个时候就只能闷闷不乐的看着天空,整个人感觉都快要发霉了!
  一年四季各有不同的风貌,也欢迎大家一起来体验各种季节的美妙与变化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