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季校园10
我们的校园四季都很美,春天阳光明媚;夏天骄阳似火;秋天落叶萧萧;冬天白雪纷飞。
校园的春天很美。春天万物复苏,同学们换上了漂亮的新装。花都开了,有的鲜花怒放、有的含苞待放……真是千姿百态!小草弟弟已经探出头了头,柳树姐姐的长发随风飘扬。小燕子已从南方归来,有的排成“一”字形,有的排成“三”字形,还有的……小鸟在枝头歌唱,仿佛在赞美校园的春天!春天真美呀!
校园的夏天很美。夏天,烈日当空。同学们在操场上打羽毛球,羽毛球从左到右,有从右到左,飞得我们眼花缭乱。有些小花仍然拿着春天的接力棒,有些被淘汰出局了。夏天真美呀!
校园的秋天很美。秋天,整个校园变成了金色的海洋。上课了,校园变得很安静。所有的树叶都换上了黄色的风衣,同学们也脱下了漂亮、可爱的连衣裙,换上了酷酷的长袖衣。下课了,同学们有的看花,有的聊天,还有的看书……秋天真美呀!
校园的冬天很美。冬天,寒风萧瑟。冬爷爷已到来,我们早就换上了棉袄、手套、围巾等等。冬天,梅花开放,这让我想起了诗人张谓写的:“一树寒梅白玉条,回临村路傍溪桥。不知近水花先发,疑是经冬雪未消。”,梅花把香味给了别人,自己却被寒冷折磨的痛苦留给了自己,这不正是我们要向它学习的这种精神吗?冬天真美呀!
瞧,我们的校园四季多美呀,来吧,同学们,尽情的享受我们的校园带给我们:春的暖风,夏的凉爽,秋的硕果,冬的暖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