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季校园8
朗朗书声,让校园沉浸在知识的海洋,校园的四季,像跳动的音符,为校园增添了大自然的灵动感。
春季
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向我们走来,春回大地,万物复苏。校草弟弟就急忙伸出头来欣赏春姑娘美丽的面孔;小花妹妹对着春姑娘绽放出美丽的笑容,就连平时一贯害羞的含羞草也微微地点了点头。鸟儿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,一切都还不热闹!
这时,有一阵阵的春风带着泥土的清新,鲜花儿的芬芳,就连那柳树也如舞者般,随风起舞。春姑娘也带着这世间万物的生机,充盈着整个校园。
夏季
春姑娘走了,夏娃娃来了,他可真调皮。一会儿下雨,一会儿放晴。太阳公公也来凑热闹,仿佛要跟夏娃娃比试一般,炙热地烤着大地,但校园两道的几棵杨树,郁郁葱葱,给同学们制造一个乘凉的好地方。它们是那样的无私奉献。
秋季
秋天,是农民伯伯收获的日子。校园里的花草树木都变成了黄色。俯首远眺,仿佛那就是一位画师的作品。散发出金色的光芒,笼罩着整个校园。一切都好不美丽。
冬季
冬天,校园里的树叶都落光了,像一把秃头的扫把默默无言。窗外下着鹅毛大雪,如人间仙境一般。咦?同学们呢?原来都跑到外面去了。他们玩得不亦乐乎:堆雪人、打雪仗、滑冰……这些可都是与小伙伴们必玩的娱乐项目。不一会,整个校园都欢声笑语。
校园的四季,每个季节各不相同,但都是同学们成长过程中的美好时光,我爱景色怡人的校园,更爱五彩缤纷的四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