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季校园7
我的校园有着这样一条普普通通的小路,每天都记录了我们学校的欢声笑语。从那里我能看见四季的变化,美丽的景色让我过目不忘呀!
春天,小路边的花坛里坐满了人,他们这是在干什么呢?原来,是同学们正在在欣赏可爱的小桃花呀!伴随着校园里一声声朗朗的读书声,一阵阵拂面的春风,一习习醉人的花香,使人陶醉。电缆线上整齐地排列着数百只燕子,小路边的小树抱着春雨给他的礼物,怀念着白天与阳光相聚的时光,伴着夜雾屈壮地成长着。春风抚摸着花朵。花朵竟然开心得得意忘形,跳起了温柔的华尔兹舞‘春风之歌’,姿态优美得不得了。
夏天,小路边的花坛变得绿油油的,像被绿颜料染过了一样,走在上面感觉自己来到了森林的,四周那绿得像碧玉一样的树叶十分的惹人喜爱,散发出淡淡的青草香,让人闻了神清气爽。树枝上的知了最喜欢不停的叫,像是在告诉我们,夏天来了,夏天来了。
秋天,老槐树的叶子变黄了,榕树、黄金叶、九里香一点儿也不怕秋风的到来,还是那么绿,操场上的小草也换上了新衣裳,同学们都爱到草地上来玩。
冬天,寒冷的北风吹来了我最喜欢的雪花。只见那雪花像精灵般踩着灵动的舞步,飘落到树枝上、花坛里、小路边,不一会就积了厚厚的一层,像是铺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色地毯,踩在上面又厚又软的,舒服极了。我们最喜欢打雪杖了,小路刚好成了我们的战场,大家你来我往的,瞬间雪花散的更开了,那场景美极了。西北风呼呼地刮过树梢。可是校园里的树木依然生机勃勃。操场北边的勒杜鹃长出了美丽的花,有紫的、粉白的,远远望去好像一把把花伞。
白天,你拍下我们一幅幅嬉戏打闹、玩耍的画面;夜晚,你在星光的点缀下伴着我们进入甜美梦乡,迎接又一个校园小路的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