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季校园2
我们的台五小是世界冠军的摇篮,是一所誉不绝口的名校,如今学校面貌日新月异,多姿多彩,但最让我们兴奋不已的还是四季如歌、五彩缤纷的悠悠校园。
春天,明媚的阳光洒满整个校园,同学们三个一群,五个一伙,有的在操场上,有的在小花园,沐浴着温暖的阳光,快乐地嬉戏。小花园里一片翠绿,像是春天给她穿上了一身绿衣裳。绿油油的,可漂亮了。有一株生长在花坛中的小树,刚发出了嫩绿的芽,摸起来可舒服了,看起来也很可爱,像刚长头发的小宝宝。
夏天,炎热的操场上,同学们少了许多,可小花园里清凉无比,同学们全都聚集在小花园的大树下,享受着凉爽的微风,欣赏着夏日的情致,大树下面的花枝上开着不同颜色的花朵,像是夏姑娘给她们披上了一件彩色的衣裳。花下的叶子一片堆在另一片上面,不留一点儿缝隙,像小朋友们手拉着手。
秋天,落叶缤纷,操场上三三两两地飘散着秋风吹来的黄叶,唯独小花园里的棕树却是一片收获的景象,棕树树干上自由展开的芭蕉叶如同精工雕琢的蒲扇一样,扇叶上长满了刺,像个害羞的小女孩,低着头;虽是秋季,芭蕉树依然苍翠茂盛,颜色绿中带黄;像一个成熟的老者在守护众多的小孩一样,在它们中间另外还生长着一株株小树,与棕树相比是那么渺小,像一个个活泼好动的小孩童。
冬天,冷风阵阵,寒冷似乎斗不过我们所有同学的热情,整个校园完全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,小花园里依然绿意犹存。许多同学在这里追逐打闹,欢笑声充满了整个校园。墙角还不时飘来阵阵花香,如果你仔细发现,那是朵朵像雪花一般的梅花呢。
我爱我的校园,更喜爱带给我无穷欢乐的四季校园的美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