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季校园14
校园是我们学习的天地,校园的一年四季让我们欢乐无比。
春天的校园生机勃勃。春姑娘给校园穿上了绿衣服,小草和大树变得生机勃勃,好像在说:“春姑娘谢谢你。”调皮的春姑娘一听到下课铃响了,就把小朋友们拉出来,看着小朋友们可爱的笑脸,春姑娘情不自禁的笑了。
夏天的校园炎热无比。夏姑娘是个脾气暴躁的女孩,偶尔会哭几次。每当我们在操场上跑步时,夏姑娘有时会暴跳如雷,害的我们每次都大汗淋淋。夏姑娘偶尔哭的时候,我们不能出去玩了,如果身上弄湿,爸爸妈妈会生气的。夏姑娘就像一个变化无常的小娃娃,有时哭,有时暴跳如雷,真是个变化无常的女孩子。
秋天的校园秋风送爽。秋姑娘是一个和夏姑娘相反的女孩,总是给我们凉爽的感觉。秋姑娘还让农民伯伯的土地硕果累累,给大家一些好的收获,农民伯伯好像在说:“秋姑娘,谢谢你,是你给了我们的劳动成果。”秋姑娘害羞地走了,因为她觉得自己不好意思接受农民伯伯的赞美。
冬天的校园一片白茫茫。冬伯伯是个快乐无比的人,每当看到小朋友的笑脸,他就会情不自禁的笑出来,冬伯伯现在已经给校园穿上了一件雪白的棉衣,同学们全都出来玩打雪仗、堆雪人等,同学们露出了笑脸。看!冬伯伯又笑了。
我喜欢我们的校园,我爱校园的四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