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季校园9
我爱四季的校园,春天万紫千红,夏天绿树成荫,秋天金风送爽,冬天寒风凛凛。校园风景优美,可我唯独对校园广场念念不忘。
广场一共分为三大部分,分别是长廊、小乒乓球场和小竹林,我最喜欢长廊和小竹林了。长廊一共有三张石桌子和12张石椅子。它们又分别是象棋桌、跳棋桌和围棋桌。长廊上的墙分别书写着琴棋书画四个大字,还有诗社的同学作的赞美学校的诗和唐诗,让人感觉走进了文学的世界。
广场里最美的要数宽阔而美丽的小竹林了。走进小竹林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座引人注目的雕像。雕像是白色的,有两个学生正在放飞小鸟,象征着和平追梦。紧接着,你会看到广场的标志性绿植幸福树。那是一棵高大挺拔的桂花树,是老师和同学们辛辛苦苦种下的。记得那会儿,大家齐心协力,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树种下,填好土,累得大家汗流浃背。最后往前一点,就是竹林了,竹林里的竹子坚韧不拔,一年四季屹立在那里,这片小竹林竹阴下,静静地待着几只竹林的主人熊猫摆件。它们有只在玩耍,有只正向着我们微笑,还有的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竹子课间时,我们很喜欢在这广场里玩,有人爱在这里谈天说地,有人爱在这里蹦蹦跳跳,还有人爱在这里发呆看啊!大家多欢乐、幸福啊!
校园的美景让人目不暇接,赞叹不已。每天上学我都很快乐,因为这里有优美的环境,有优秀的老师,还有亲切的同学这让我倍感骄傲。母校,我永远爱你!不管将来你富丽堂皇,还是整洁朴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