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季校园5
走进校门,一年皆是不同的景象,让我无限回忆。
这春暖花开的春天,夏天雷光闪闪的夏天,桂花扑鼻的秋天和小雪飘飘凉爽无比的冬天,每一个季节的校园有着每一个不同风格的景色,但皆让我醉入其中。
一年之计在于春。春天悄然无息的来了,但老师同学已发现他的足迹校园里一片嫩绿,小草与树木,一个个都绿得逼你的眼,校园中的嫩芽也早早偷偷地钻了起来,校园皆是生机勃勃的景色
。
与春暖花开的春天相比,夏天的校园就有些干燥了,夏天的雷雨脾气十足,常常不打一声招呼,天空就雷光闪闪,豆大的雨滴也应和着来了。远处的蝉们不停的工作着。青蛙与蝉在雨中开始了多人交响曲。这时,夏天也多了些情趣与生气。
寝室边的桂花树,在学生与老师们的盼望中,在秋天的脚步声,终于散发出了沁人心脾的幽香。淡黄色的四条小花,真是魅力十足,古今中外无数诗人为它而止步,如王维的鸟涧:人闲桂花落夜静春山空就连昆虫们也不例外,蜜蜂在花丛中嗡嗡的闹着,大小的蝴蝶飞来飞去,引来了那么多朋友,桂花也是清可绝尘、香飘十里呀!真是一朵桂花香无比,一树桂花飘十里。
校园里的冬天最稀奇的就是下点小雪,柔柔的朵朵的,可爱极了。雪也调皮不已,最爱玩捉迷藏了,一碰它,它就躲起来,可真淘气呀!小雪,把校园里的处处都披上了白雪衣。地上,空中,天上。一片白茫茫的,好似一大片白雪晶。这时,风轻悄悄的,雪白茫茫的。可惜,这都是学长们的流传,我还没亲见过呢!
我爱四处皆绿的春天,我爱有音乐的夏天,我爱有桂花香的秋天,我爱白茫茫的冬天。
校园的四季之美,各有各的特点,让我流连不已,也让我醉得无法自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