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季校园15
我的校园在一个不起眼的小镇了,可校园特有的书香气息熏陶着我,作文 四季的校园。我的校园非常美丽,一年四季都有四番不同的景象,每个季节都是那样迷人。春天,万物复苏,冬爷爷刚刚带走校园白色的衣裳,春姑娘又带来了它轻盈的纱缦,你看这校园的景色多美呀!桂花树上冒出了新芽,戴上了属于它的新帽子。你看那花儿在向我点头;你看那小树在微风中向我招手;你看那花丛中的花儿一个个在争奇斗艳,展现出他们最美的姿态。
转眼间,夏季来临,夏天的校园是与众不同的,桂花树上的新芽已变成了深绿色。可校园看起来是那样无精打采。你看花儿渴得枯萎了,小树热的头上在冒烟呢!可谓夏天真是炽热炎炎!
秋姑娘悄无声息地来到了我的校园,校园似乎想赶“时髦”,让秋姑娘给它换上新装,换上了金黄的外套,小学六年级作文《作文 四季的校园》。秋天的校园也很香,为什么这麽说呢,那是因为校园到处都散发着一股淡淡的清香。这股香味是我们学校的校花------桂花散发出来的。每到秋天,我走在校园中,桂花那淡淡的香味一阵阵向我袭来。这么香,你说我能不被吸引吗?
冬天到了,雪花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,落到地面上,落到树梢上,冬爷爷给大地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衣。在阳光温暖的照耀下,闪闪发光。
校园一年四季都充满着无限生机,在这美不胜收的校园里学习,那真是美的享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