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我喜欢的季节

时间:2014-10-13 07:38:27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四季的作文
温暖的太阳,照耀着这个多采多姿的世界,百花万物填满了空荡荡的大地,幽静的森林,瞬间变成了动物们的天堂,这就是春天。它唤醒了大地上所有沉睡的生物,小小的幼苗受到了阳光的照射,渐渐的长高,啊!春天多么美好的季节啊!

炎热的太阳,耀眼的光芒,烤得大家直冒汗,扇子也成为夏天中最消暑的武器。不管是大人、小孩......每个人手上一把“扇子剑”,不断的挥舞抗暑。海边人潮更是川流不息,一批批的群众都纷纷奔向海的怀抱。

天气转凉了,翠绿的叶子变黄了,美丽的枫叶铺满在山径间,金黄色的稻子随风摇曳,吵闹的动物消失了踪影,热闹的森林也渐渐的宁静下来,这就是秋天。

北风呼呼的吹,人们穿起了大衣,多采多姿的世界变得萧瑟凄寒,树叶没办法抵挡北风的吹袭,纷纷掉落,北风把大地万物悄悄的关了起来,这就是冬天。

然而,我最喜欢的是春天,因为我可以感受到春天的美好,它能使我的烦恼消失得无影无踪,怡然快活!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