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四季

时间:2014-10-13 07:38:32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四季的作文
大自然真是美丽,一年四季都有特别的象征,让我深深感受到四季奇妙的变化。
春雷轰隆!轰隆!震耳欲聋的响起,春天里的风景很美,小草都忍不住冒出头来,小鸟争鸣,蜜蜂、蝴蝶也都翩翩起舞,忙着采花蜜,花朵也五彩缤纷的处处盛开。春季是百花齐放、绿意盎然的季节。
夏天里的太阳像一颗很热的火球,晴空万里,云像一朵朵的棉花糖。而人们纷纷脱下厚重的外衣,吃着冰,好像在吹冷气,吃完感觉真舒服、凉快。
秋天里的稻田像金黄色的海,枫叶都纷纷落下,像是羽毛掉落一样,秋天里的天气秋高气爽,好舒服喔!不过,马上就要到冬天了,真讨厌。
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,刺骨的强风侵袭大地,以致处处天寒地冻。冬天会开梅花,让我觉得好神奇喔!很多小动物都躲起来冬眠。但是冬天也是有它的好处,可以到山上滑雪、打雪仗,还可以品嚐热呼呼的火锅,赶走寒意。
每一年的春夏秋冬,风貌大不相同,足以让我们能赏心悦目,我们应好好珍惜大自然所带来四季变化的美丽景色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