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伸出你的双手

时间:2014-10-13 07:50:33 点击: 作文字数:500字 关于台风的作文
我是一位二年级的小学生,我的家在宁波。这几天,台风“菲特”来了,带来了强大的暴雨,瓢泼大雨倾泻不止,那雨滴像一粒粒黄豆般砸向了我们。 倾盆大雨下了整整一天一夜,宁波城区的街道出现了严重的积水,道路堵塞,我们学校门口的积水都到了我的膝盖。看到很多朋友的妈妈发到网上的照片,都是她们家附近的积水情景,有的汽车被淹了,瀑布一样的水涌入了地下室,里面的东西一片狼藉。学校已经连续停课2天了,我们只能被困在家里。 今天一大早,新闻、手机都在播放这次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就是余姚陆埠镇了。“停水停电无救援无信号!求救!浙江余姚陆埠!”那里的房屋被洪水淹没了一层楼房,很多人被困在二楼,只能靠一些饼干充饥。有一位阿姨马上就要生宝宝了,被困家中无人救援,后来她丈夫急中生智,用木板做了一艘“渡船”,把她送到了安全的地方。 很多很多的信息都告诉我,我的家乡受灾了。以前听说过四川地震,很多人被困需要救援,现在轮到我们自己了,我希望有更多的解放军叔叔,更多的有能力的叔叔阿姨们能来帮助我们。
     严天翊2013.10.9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