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难忘的台风

时间:2014-10-13 07:50:33 点击: 作文字数:500字 关于台风的作文
  有一个夏天,台风横扫整个海南台风登陆时,天空不再像平常一样那么美丽,马路也没有平常车水马龙的景象。风不断从窗缝隙吹进来,让我感到惊慌,是不是风变成怪物要来抓我?
  台风随着登陆,风还是不停的呼呼吹、雨也不停的打在家家户户的门窗上,让人们出门很不方便。那个寒冷的夜晚,居然停电了!室内伸手不见五指,爸爸和妈妈不断的安慰我,让我别害怕。我想起从窗户往外看社区外的马路,不但淹水了,花草树木更是被雨打的七零八落,庭院的地板湿答答的,满是落叶与掉落物。
  我当时年纪还很小,看到新闻不断报导着各地的最新消息,有人因为路断了被困在山上、有的人因为土石流遭到石头、泥泞的困境、有的人遭受到房屋损毁而被迫到临时收容所……看到这些新闻,我不仅发现台风带来了重大损坏灾害,更为那些受伤、无家可归必需露宿餐风的人感到难过。
  台风让我小小的心灵留下深刻的坏印象,让我体会到有电、有一个温暖的家园是多么幸福美满,我希望难忘的经验赶快忘记,偏偏每年都有很多台风,期望每当台风快来临前,都要赶紧做好准备、减少灾害损失,以保护美丽的家园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