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音乐喷泉

时间:2014-10-13 07:42:31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溪流的作文

我的家乡在西安,在南郊,这里有著名的大雁塔,在大雁塔角下,有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,只要音乐一响,泉水就会跳起优美的舞蹈。

喷泉四周绿草环绕,景色宜人。正南方有著名的大雁塔,据说有一千四百多年了,这也是唐玄藏藏经的地方,东西两侧有一排排的仿唐建筑,白色的墙红色的瓦,像是给音乐喷泉编了个朴素的花环。

精彩的喷泉开始了。远远望去,喷泉十分壮观,一眼望不到头,走近看,喷泉千姿百态,有的像一朵朵小花,有的像金花银树般天空中飞溅开来,有的像美丽的姑娘在跳舞,还有的像水底展开的莲花。我仿佛就是一股喷泉,在音乐下翩翩起舞,一阵微风吹来,在我脸上洒下几滴水珠,我突然惊醒,才记起我不是一股喷泉,我是在看喷泉呢,因为她太完美了,用什么文字都不说她的美丽。

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西安,这里有世界上最美的喷泉,还有唐朝的古建筑和大雁塔神庙,使我更爱我的家乡!
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