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我爱门前的小溪

时间:2014-10-13 07:42:40 点击: 作文字数:600字 关于溪流的作文
我家住在山脚下,家门口有一条小溪。溪水清凉透彻,水底的鹅卵石历历可数,岸边的小树倒映在水中,水面碧波盈盈。溪水总是那么欢快地流着唱出“哗啦,哗啦”的美妙歌声。我爱门前的小溪,它给我的童年增添了无穷的乐趣。
当美丽的春天到来时,它便匆匆地浇灌农田。此时,水面绿得像一面镜子,周围的群山、我和伙伴们在溪边放风筝的身影都倒映在水中。
当炎热的夏天到来时,它又匆匆地去发电。这时,小溪的水很深,我们在溪水里游泳、嬉戏。过往行人坐在石头上,把双脚泡在水里,顿时会忘记疲劳和炎热。溪边是一棵棵大树,就像一顶顶撑开的绿绒大伞。夜晚,人们坐在大树底下乘凉。晚风吹拂着树叶,发出“沙沙”的声音,格外好听。
当凉爽的秋天到来时,水面上漂浮着一片片落叶,像一封封电报,让溪水带到远方。秋风徐徐吹来,泥土的清香,叮冬叮冬的溪水伴着我们的欢笑声在空中回旋流荡。
当寒冷的冬天到来时,水面冒起了一层烟雾,白而轻软。此情此景会给你一种神秘的感觉。
我曾经问妈妈:“溪水要流到哪里去呢?”妈妈说:“到大海里去。”我没见过大海,也不知大海是什么样儿,我想小溪流到大海里去,一定要付出艰苦的努力力吧!
我爱家乡的一山一水、一草一木,我更爱这条小溪。我爱它的美丽,爱它的勤劳,爱它的坚强,更爱它那无私奉献的精神。<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