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家乡的小溪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7:42:38 点击: 作文字数:300字 关于溪流的作文

家乡的小溪作文200字

我的家乡有一条明亮的小溪,我非常喜欢它,因为它充满生机。

秋雾笼罩在水面上,好象秋姑娘怕小溪着凉,给小溪穿上了一件薄纱衣,小溪可高兴了,不停地扭动着自己娇小的身子,一束束水花飞舞起来,哇!好大的一朵菊花呀!水花如同各种花卉,在太阳的照耀下,花卉变成金色的“花”,千姿百态,争奇斗艳。

中午到了,小溪脱下了薄纱衣,高兴地跳了起来。我拿起一把小椅子,带着小鱼杆、鱼食,兴冲冲地跑向小溪,我把猪肉钩在鱼钩上,等待着小虾来吃,不一会,小虾们像赶集似的聚拢来,很快,我就钓到四只小虾,我兴致越来越高,直到中午吃饭,我才回家。

夜晚的小溪显得十分平静,月光照在水面上,出现了两个月亮,所有的东西都十分安静,像是被小溪吸引过去了。

我喜欢家乡的小溪!
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