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榕树下

时间:2014-10-13 07:47:20 点击: 作文字数:700字 关于学校的作文
  我们的学校有一棵“老榕树”,他一直陪伴着我们,不论是风吹还是雨打,榕树爷爷依然充满了生机、充满了朝气,依然守护着大家,让我们快快乐乐的成长。
  每当“叮当!叮当!”的下课钟声在期待中响起,小朋友们的嬉戏声与吵闹声就会伴随着“阳光”,来到绿意盎然的榕树下,似乎这里成了小朋友的天下,榕树爷爷身上又多了一份气息,也让原本孤单无聊的榕树又多了许多的玩伴,不再是寂寞、孤独了!
  放学了!小朋友们陆续的走出校门,有时候我也会想留在校园里不想回家,因为我还想多陪年迈的榕树爷爷,玩一玩他粗粗的气生根,或者是在他的身体上爬上爬下,因为榕树下是个很能遮蔽太阳的好地方,躺在他的下面,似乎也有了更多的安全感,会让人不知不觉的就睡着了!
  在阳光小学的每一节下课,有时候我会邀约我的朋友一起去欣赏榕树的美,在榕树下,本来严肃的生活也会变得轻松,榕树爷爷有着庞大的身躯,也有粗粗的气生根,每次看到榕树,彷彿他好像在跟我招手说:“小朋友!来给榕树爷爷抱一抱。”其实榕树爷爷并不无聊,每次蝴蝶都会跳着芭蕾舞围绕在他身边,蜜蜂也会跳交响乐鼓舞着榕树爷爷,花儿也会随着风轻轻摇曳跟他说声“加油!”所以榕树爷爷一点儿也不孤单呢!
  如果你有机会的话,也可以来看榕树爷爷喔!躺在草坪上,风微微的吹过来,真的是格外的舒服,尤其是阳光从榕树爷爷的枝叶透露出来,好像为大地穿上一件光衣,好不美丽!也好像为我量身打造了一件衣服呢!在榕树下的美好回忆,我永远忘不了。
  在榕树下真的是无比的轻松,不过有时候小朋友会爬得太 高,因此而受了伤,那真的是太不值得了!希望大家能好好的跟榕树相处,欣赏他的美,在榕树下的生活真的是很难忘、很快乐。我希望我跟榕树的心,永远同在!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