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操场上

时间:2014-10-13 07:47:21 点击: 作文字数:300字 关于学校的作文
在我们小学的操场上,下课时间会有许多的小朋友在玩耍......
有的在跳跳绳,有的在玩追逐游戏,也有的在跑步,当然啰!也有很多人在操场中央的篮球场打篮球。
我们小学的操场上的游乐设施也很多,有单杠、爬竹竿等......,几乎都是训练自己的攀爬能力以及肌耐力。非常多小朋友爱在那里玩耍。
接下来,就要介绍最多人的篮球场啰!我们学校有2个篮球场,总共有4个篮球架,每个篮球架又有3个篮球框,有12个篮球框。每节下课都有非常多人在打篮球,几乎都是我们高年级的,一班半个球场,我看到每个人都是带着笑脸在打球,让我也跟着开心起来。
我记得我有一个礼拜天去学校运动,跟平常学校下课时一样多人,差点让我以为我还在学校上课,还是一样,大多数的人在打篮球,真是不好玩.....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