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美丽的校园

时间:2014-10-13 07:48:18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学校的作文
在校园里我最喜欢的地方是充满欢笑声的操场。那里是下课的好去处,只要一踏进操场,看到大家高兴的样子,心中总会觉得很愉悦、很兴奋,也变成期待下课的原因。
  
操场上缤纷的地面,就像是被画家彩绘而成的图书,有一种热闹的感觉,蝴蝶看着我们快乐的模样,也跟我们一起在操场上玩耍。耳边不时传来小鸟美妙动人的歌曲,微风轻轻抚过我的脸颊,非常舒适。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墙上尖锐的石头,就像精致的雕饰,十分特殊呢!
  
我不开心的时候,朋友们就会带我去操场玩,一到操场,我的心情马上变好,真是神奇!每次我都觉得去操场玩的那节下课,既有趣又温馨,是让珍贵的友谊能维持下去的好地方喔!
   
操场陪伴我度过童年时光,让我的生活更加有趣,希望操场能够继续让我们在他的身上尽情的奔跑、开心地玩耍,它让我每天都很开心、很快乐,所以我想对操场说:”谢谢你!”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