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校园一角

时间:2014-10-13 07:48:19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学校的作文
校园有许多美丽的地方,其中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二年级的新教室。当时,新教室刚盖好,我们很幸运搬到又宽又大的新教室,新教室里有明亮的灯光保护着我们的 眼睛,有完善的投影设备,可看各式各样的影片,还有最棒的木头地板可自由自在的看书、午睡和玩游戏,这是一个快乐的天堂。
 
在新教室上课和下课总是千变万化。上课时,教室就变成知识的城堡,老师教我们语文生字、课文,数学能力,生活常识,还可以唱唱跳跳,真开心!下课时,教室就变成欢乐的游戏场,同学可以互相聊天、跑跑跳跳,真快乐!
 
在新教室也有令人难忘的事,像举办庆生会,妈妈为我准备一个双层美乐蒂蛋糕,同学们唱着生日歌,吃得津津有味、笑容满面,还有哥哥高难度的扯铃表演,同学看了惊讶不已。
 
在新教室里,我很感谢老师的教导及同学们的陪伴,我们一起成长并创造出许多幸福快乐的回忆,我们要好好爱惜这新教室,让它永远成为校园最美丽的一角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