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校园一角

时间:2014-10-13 07:49:08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学校的作文
每天都会去的场所-学校,让我学习了许多知识,也认识了许多同学。如果要我介绍学校最特别、最神秘的角落,我想那应该是新栋三楼的“秘密基地”。 其实,与其说是“秘密基地”,倒不如说它是个隐密的地方。

这个地方可不是花园或地下室,从红梯走上三楼,右转到底,看起来象是条死路,但往右看就会发 现一条类似阳台的小走道,从那里可以眺望整个工地,视野非常棒,可以透过帆布的小洞看到工地里施工的情形,怪手与工程车进进出出,让人好期待新校舍的完 成。如果要玩鬼抓人,这里也是一个非常适合的地方,不但空间够大,而且也没有什么障碍物,不用担心会发生擦撞。 

虽然现在班上的同学都已经知道这个“秘密基地”,这里也不再是我独享的地方,但是当我需要放松的时候,依旧会来到这个地方看看风景,或者站在旁边看其他同学追逐玩耍。这是我最喜欢的校园一角,那你呢?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