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校园里的动物

时间:2014-10-13 07:49:09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学校的作文
校园的每一个角落,有着不同的特色,而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新栋的可爱动物区,那里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,所以一下课就有许多小朋友去那里玩。

每当我最期待的下课钟声一响,我就会跟我的朋友去可爱动物区玩,那里有鸭子,在喂鸭子的时候,只要我把草放进铁丝网去,鸭子就会来吃,让我和我的朋友兴奋 不已;有时,兔子还会蹦蹦跳跳的,好像在表演跳舞,让人觉得他很活泼、可爱,充满了活力;还有一只漂亮的火鸡,他有五颜六色的羽毛,真是美丽极了!

在可爱动物区,也常常看到很多小朋友来看这些小动物们,除了看这些小动物,还可以在那边玩游戏、打篮球和聊天,因为可爱动物区就在篮球场的旁边,有时,我也会和我的朋友一起坐在角落里,观看高年级的大哥哥们打篮球。看他们汗流浃背的样子,感觉──运动真好!

校园的每一个角落都是小朋友下课最喜欢去的地方,在那,可以看到大家快乐的玩游戏,可以听到大家开怀的笑声,每一个角落都充满着各种不同的特色,校园真是一个无奇不有的好地方!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