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雨中即景

时间:2014-10-13 07:51:48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雨的作文
  雨有各种不同的样子,有时是大雨,有时毛毛雨,都给人不同的感受。
  春天的雨像小小的透明星星从天上掉下来,细细的雨丝落在小朋友身上,感觉很清凉,小草、小花受到雨的滋润,个个充满了生命力。
  夏天有很多台风,常伴随着倾盆大雨,不管是坐车的人或拿雨伞的人,都会感受到雨的威力。大雨一下下来,夏天的热气都消失了,听着雨的声音,好像是催眠曲,让人很快入睡。
  秋天的雨打落了枫红,枫叶在空中飘阿飘,形成一幅美丽的画;秋天的稻穗结实实实,低下头接受大雨的考验。雨则在空中左顾右盼,寻找同伴,找到后,跳入水池中,激起美丽的涟漪。
  冬天的雨像针一样,寒风刺骨,雨滴一针一针的打着我,感觉又冰又痛,好像被碎冰砸到一样,这时的雨正穿着钉鞋在空中跳芭蕾。雨停后,出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美丽彩虹,彷彿预告着缤纷春天的脚步已近。
  我喜欢雨,雨造就了许多美丽的景色,也滋润了大地,带来生机,使大地不再死气沉沉。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