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甘霖

时间:2014-10-13 07:52:11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雨的作文
  最近几个月以来迟迟未下雨,甘霖成了抢手的珍宝,梅雨季节也已过了大半。人人都殷殷期盼下甘霖,而这个美梦在近日的夜晚成真了。久旱逢甘霖,是目前大家最盼的吧!因为大家都不希望限水。
  时光追溯到前几个月最后一次的下雨,大地仍然一片欣欣向荣、叶茂枝繁,丝毫感觉不出这将是几个月来最后一次为大地解渴的甘霖。甘霖是天赐的珍宝,没有它,就没有大地万物的繁荣,没有农作物的生产,就无法正常供应我们的民生需求。
  然而情况在最近几天有所好转。我喜欢坐在阳台上,倾听那雨声,淅沥哗啦的洒落在庭院中,在屋檐下,在栏杆上,在我的心中。甘霖是轻柔的舞者,以美妙的舞姿在每一个角落跳舞;甘霖是狂妄的舞者,以大豆般的雨滴降落人间;甘霖是管弦乐团,轻快的音符,在黑白琴键上敲击,偶尔有雷公似的鼓声助阵,气势雄伟磅礡、锐不可挡。
  人生就如同一场雨,时而高昂,时而低落,滴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,更洒落出自己美又灿烂的人生!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