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云彩

时间:2014-10-13 07:41:02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云的作文
吃过晚饭,天仍然亮着,我便拉着弟弟一起到楼顶上看今晚的云彩。
我刚到楼顶,忽然弟弟指着西边的天空叫道:“哥哥,你快来看啊!”我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,只见西边的天空中,有片金黄色的云朵,慢慢地向我们这边移动。眨眼间,云朵变成了一只大狗熊,正向我们“走来”。胆小的弟弟吓得往我身后躲,我趁机说道:“不好了,它活了,要来吃我们了!”说完,便笑了起来,这时一块云朵变成一位美丽的“公主”,她穿着金灿灿的“连衣裙”,飞快地向前飘去。“不好,她撞上大狗熊了!”我们正在担心,“公主”和狗熊就靠近了,慢慢地又变成了一头巨大的非洲象,长长的鼻子一摇一摆,扇起一阵风,把它旁边的小云朵都撕成了一绺绺儿。那粗大的腿就像四根柱子,看了让人心里有些发毛。要是它向下踏脚,不知要踩死多少人呢!
又过了一会儿,大象腿越伸越长,越来越细,就什么也不像了。可我们还是呆呆地望着那儿,直到它们散成一片片薄云,向四处飘去……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