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时间:2014-10-13 07:41:02 点击: 作文字数:300字 关于云的作文

傍晚 ,我和妈妈去小区散步。我们坐在凉亭下观赏夏天的风景。草木葱茏、遍地的鲜花竞相开放。     我忽然发现天空是那么美丽,天空中无数云朵形状各异,壮观美丽。有的像巍峨的山峰,有的像密密麻麻的树林,紧挨着它的像一只威猛的老虎,天边的那朵像极了温顺可爱的小猫,慢慢地那片老虎云飘向猫咪云,我心中暗暗为它着急猫咪快跑。这时许多片云朵悄悄汇聚成一片,居然变成一只正要下海的大海龟。它的前面是汹涌澎湃的海洋,它的前脚刚刚深入海水,后脚还留在海滩,短短的尾巴微微向上翘起,好景不长,海龟不见了,它融入了大海。我想再看看令人留恋的高山,也不见了踪影。     天色渐渐暗了下去,我们也该回家了,回家的路上我不时的回过头去,希望天边能再出现千资百态的云朵。
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