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想起了那故乡的云

时间:2014-10-13 07:41:09 点击: 作文字数:600字 关于云的作文
“云儿变化多端,谁看了都喜欢……”这首歌,多么好听啊,我爱唱这首歌,我爱听这首歌。每当我唱起或听到这首歌的时候,总会想起了那故乡多彩多变的云儿来……
记得小时候,我很爱在空旷的草地上,仰望那蔚蓝的天空,还有那朵朵飘来飘去的云儿,觉得它是那样的有趣,那样的绚丽多彩。每当看到它的时候,就会引起我无穷无尽的暇想。从此以后,我便和云儿交上了朋友。
但是遗憾的是,现在我转学到城里读书了。由于城里到处都連高楼林立,遮住了蓝天,加上我上六年级了,功课较忙,看云的机会少了。可是每当遇到不愉快的时候,我总是跑到很远的郊外看云儿去。
我独自一个人坐着或躺在软绵绵、绿茵茵的草地上,那悠悠飘飘的云儿像流水一样在上面轻轻流过。它多像故乡的云啊!在故乡,我看云儿时,云儿有时像一匹马,在空中奔跑着,有时变,做可爱的小狗,多有趣啊!早上我看你——云儿的时候,你像是一片透明的纱布、挂在天空中扇风,给人凉快无比;傍晚,我看你——云儿的时候,你更是美丽迷人了。在落日的映射下,你好像是块块金光灿灿的金块。
啊!云儿你怎么不叫我心旷神怡呢?是你吹走了我心中的不快、寂寞,是你给我带来了无比的欢乐。
啊!云儿,你多么像故乡的云,每当看见你,我总想起童年的梦幻,还有童年的伙伴。啊!云儿,哪一朵是飘向故乡的云呢?请你捎去我对故乡的思念,捎去我对故乡变化的期望吧!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