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我对爷爷说的话

时间:2014-10-13 07:52:50 点击: 作文字数:300字 关于爱的作文
生命就像一个沙漏,掉下去的沙就不可能又回到上面。等着掉下去的沙子,就好像每一个全新的未来,等着我们面对;而过去,也就像下面的一粒沙,充满着我和爷爷的回忆。
我想对爷爷说对不起,因为你都会对我亲热地打招呼,而我总是冷冷的回应,就兴奋的跑去看电视,做自己的事,而把您冷落在一旁。我知道这可能让你很失望,因为你可能希望我陪你聊聊天、陪你下下棋、看看报纸等等,让你能打发一些无聊的下午时光。
我想对爷爷说谢谢,因为您总是会陪我走过低潮幽谷,帮我加油打气,耐心的引导我走向正确的道路。未来,我一定会继续加油,做一个能独立的小孩,希望您在天上也能看见。爷爷,您有听到我说的话吗?
说完我心中的话后,我觉得心中的大石头终于可以放下了,我的心中也轻快许多。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