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爱的礼物

时间:2014-10-13 07:52:50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爱的作文
  爱,是很神奇的力量!爱的礼物,更是一种传达这神奇的媒介,因为她带给送礼者与收礼者温暖,也带给人们真挚的心意和喜悦。
  去年圣诞节,妈妈送给我和哥哥各一条十字架项链,特别的是,哥哥和我的项链可以合而为一,妈妈说,不管将来如何,当遇上困难或快乐的事时,我们必须互相帮助、一起分享。这份礼物就是一份珍贵的爱的礼物,因为她代表着妈妈对我们兄妹的期望和深深的爱,也代表着耶稣爱我、保护我,所以我都一直很珍惜它。它是妈妈给我和哥哥的爱,而这份爱无与伦比。
  要如何回送一份爱的礼物呢?我想,除了珍惜送礼者的心意,好好地运用这份礼物,欣赏这份礼物背后的涵义,就是一种回应了!
  拿到爱的礼物,让人感到快乐,感动;拆开礼物时的喜悦,也是笔墨无法形容的。一个浅浅的微笑,一个热情的拥抱,加上一张小卡片,就可以满足一个人的心,制造大大的幸福。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