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第一次住院

时间:2014-10-13 07:37:40 点击: 作文字数:600字 关于第一次的作文
“哇!哇!哇!”的声响从急诊室传来,医院里充满了啼叫声,我的哭声也淹没在其中,这是我在幼儿园时,第一次因为肠病毒而住院,在三天两夜住院期间里,真是一场既惊心动魄,又百感交集的过程,令人永生难忘。
在打点滴的时候,有两名笨手笨脚的护士,在我的手背上找寻血管,可是误插了好多针,还是没有找到,一时间,让我血流如注,更痛得嚎啕大哭。幸好有一位护理长拿着一支小手电筒,从手心往上照,终于找到了血管,解除了我的危机,真是印证了一句话:“姜是老的辣”,经验熟练的人,往往可以化险为夷。
接着医生帮我照超音波,他把冰凉又黏稠的显影剂滴在我的肚皮上,再用扫描器上上下下检查,看到那一些冰冷冷的检查仪器与工具,就令人紧张万分,我全身颤抖,心情七上八下,好像受到酷刑。
躺在床上的我,哪里也去不了,动弹不得,十分难受。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的妈妈,为了照顾我而废寝忘食,二十四小时视线都不敢离开我,还要照顾我,母爱真是伟大。还好也有亲友们讲故事或笑话给我听,让我暂时忘却病痛之苦,也觉得精神百倍,家族亲情带给病患康复的力量,是金钱也买不到的无价之宝。
第一次住院的经验,让我领悟到健康的重要,平时要锻练自己的身体,不要让父母担心,更要珍惜亲友的关怀。住院不是儿戏,既伤身体,又伤亲友的心,奉劝大家可千万不要轻易尝试。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