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童年趣事

时间:2014-10-13 07:08:21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趣事作文
我最爱吃的一道菜,就是妈妈做的红烧狮子头。说起这道菜,还有一段有趣的回忆呢!
小时候,我很讨厌吃饭。每到了吃饭的时间,就躲在被子里,直到爸爸妈妈把我拉出被子,才心不甘情不愿的上了饭桌。即使上了饭桌,还是东挑西选的,不肯好好的吃饭。有一次,我死抓着被子,不肯出来吃中饭,爸妈一气之下不再理我,自顾自的吃得津津有味。过了不久,我的肚子开始“咕噜!咕噜!”叫了起来。从来没有挨过饿的 我,第一次感到肚子饿是那么不好受。但是,死要面子的我,却装出不在乎的样子。
大约过了半小时,我终于忍不住了,抱着肚子在床上打滚。妈妈看见了,赶紧把剩下的饭菜热一热,端上桌,叫我去吃。我先夹起一小块红烧狮子头往嘴里送,咬了咬,觉得肉嫩嫩的,香香的。这才发觉,红烧狮子头原来那么好吃!我一块接着一块,一碗吃完了还要一碗,使在一旁的爸妈忍不住暗自笑了起来。
现在,我放学回家,常常第一句话就是问:“妈咪!今天有没有煮好吃的红烧狮子头?”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