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我的一件趣事

时间:2014-10-13 07:08:22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趣事作文
糗事在生活上处处可见,它会纠缠着你,紧紧抓着你不放,并会使你感到极大的羞辱。面对这些事情时,你该怎么做呢?
有些人会脸红着,保持缄默,然后默默的走开;有些人的脸因愤怒而扭曲着,感觉自身处于滚烫、沸腾的热水中,会生气得跑走。但那些很有风度的人,只会笑一笑、拍拍裤子走人,从容的面对事情,那会得到更多赞叹的目光。
有一次,天气特别晴朗,全班开心的跑去上游泳课。我和一些朋友提早游完上岸换衣服,当我匆忙的套上运动服出来,和同学聊天时,另一位朋友指了我说:“喂!你的裤子穿反了。”我往下一看,眼睛睁得大大的,心想:糟糕!但我微微笑,用英文说了一声:“喔,我的错!”连忙躲进女更衣室换衣服裤子。喔!好险没被班上的男生看到,松了一口气。
在别人面前出糗,虽然十分尴尬,剎那间我如同热锅上的蚂蚁,急得直冒汗,赶快躲开。但是,之后想想,糗事也满有趣的,可以增加生命得趣味!即使它会把你拉到大家面前闹出笑话,让你非常难受,但是没有了它,世界就会非常无趣。这场糗事会让我永难忘怀,深刻的印在我心中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